南国野兽

四轮混邪乐子人|搞竞|院人yyds|卷西加菲中毒 | 【TSN】ME | 德哈

嗑糖到迷幻的长得俊女孩的无逻辑碎碎念

觉得【长得俊】特别甜,特别特别甜,因为在小柚身边的小橘最放松最自然,这有多么难得啊。大家都觉得是制霸宠甜心,仿佛长在他身上的视线,不自觉出现的酒窝,压不下去的嘴角,肢体上下意识地触碰和保护,这些都是藏不住的。

但你们还记得,小柚说过,“林彦俊不能哭。他是我们的墙,他倒了我们就垮了。”

我想说,小柚你怎么那么好,你怎么那么懂他。就因为这句话,让我开始意识到其实小柚才是这两个人中的那根主心骨。他能一眼看穿小橘的伪装。他一直说,别看他看起来好像很凶,其实内心里有火。小柚好像很闹很皮还奶凶奶凶的,却是最能安定人心的存在。不管面对多大的压力,多可怕的困局,他永远四两拨千斤,泰山崩于前而不倒。这是实力积淀起来的自信,更是与生俱来对世界的包容与善意。就像他说的,“有尤老师在,没有什么好怕的。”所以在他身边的时候,小橘能暂时卸下武装,做回自己,休息一下。

为什么长得俊甜,因为心意相通的了解是演不出来的,发自内心的亲昵是演不出来的。

所以要相信,小橘这两天经历的这些困境,他不是一个人在死扛,小柚在呢,那么温柔那么善解人意那么懂小橘,他怎么可能不在开导他,怎么可能不在帮他找状态,怎么可能不努力逗他开心。小超人也在呢,香蕉的团魂都在呢。还有土偶里遇到的好兄弟们,还记得小橘怎么开导农农的吗?那个比喻真的太透彻了,透彻到让人心疼。还有大厂外的拼了命在打投的海狮们。

边复习直拍边零零散散写了好多,逻辑死亡,真情实感,想到哪写到哪。

评论(3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