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国野兽

四轮混邪乐子人|搞竞|院人yyds|卷西加菲中毒 | 【TSN】ME | 德哈

pwp与道德底线

皮下也是耽美文同人文撸了不少,对强制啊触角啊dbsm什么的接触还挺良好的,毕竟这种在危险边缘大鹏展翅的感觉非常能激发肾上腺素。

但这真的是我第一次毫不怀疑地认定这个情节就是qj。

大家各有各的嗑点我很尊重。只是希望能认清,在觉得好萌刺激带感的同时,认清这样的情节如果发生在现实生活中,就是qj,就是犯罪,就是禽兽。

把嗑不起来那句话删了,最开始发的时候只写了这句,作为占tag的内容这句话太主观了,我道歉。

有说知道在说哪篇文的,对不起我没有针对哪篇文,也请不要对号入座。我尊重每一个为圈子产粮的大大,你们是这个圈子能存续能发展壮大的能量源泉。


评论(20)

热度(4)